返回顶部

群雄会猎 战意明星家族邀请赛

战意首届明星家族邀请赛,即将于12月11~15日每晚19点开启8强至总决赛的对决,本届赛事是【战意】官方面向精英家族的邀请赛,参赛队伍由SE赛季家族势力榜的精英家族组成,共计16支队伍,群雄会猎,问鼎九州!


本届赛事,共计邀请了战意【威加海内】、【奉天伐虏】、【日月开天】、【龙飞九五】服务器SE赛季势力值前4的家族参赛,经过7个比赛日的,决出最终的冠军;

 

16支精英战队

直播时间:

12月11~15日,每晚19点;

CC赛事直播专题:https://cc.163.com/zt/zymxjzyqs

观赛福利:

赛事期间,在CC直播观看战意明星家族邀请赛,即有机会参与抽奖,领取赛事专属游戏道具奖励;战意S1赛季BP通行证礼盒、S1赛季武器时装自选礼盒、定制战旗等专属福利,等你来领取!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