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主播超话 安利大作战!

【活动时间】
2019.12.6—2019.12.12

【活动介绍】
活动期内,粉丝前往网易大神App,在主播个人话题下发布原创动态,或者转发、点赞、评论其余动态,即可为主播话题累积粉丝活跃度,一周后粉丝活跃度最高的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粉丝参与活动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道具!

所有主播话题可参考:https://url.163.com/b6Y

参与活动方式:进入网易大神app,搜索“主播超话”,进入活动专题页,完成任务即可参与抽奖。

【用户奖励】

用户每日在活动页面签到、在主播个人话题下发布原创动态、转赞评其余动态、关注主播、邀请其余好友,均可以增加每日抽奖机会,每次抽奖有几率获得——神行小驴祥瑞、神兜兜、高级兽决、特赦令牌、魔兽要诀、随机五宝、游戏点卡等奖励!


【主播奖励】
活动期结束后,根据主播话题粉丝活跃度排名。

大家行动起来!为自己最喜欢的主播打榜冲起来!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