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好声音“活动报名开启

声入人心,秀出自我!

 

【海量奖励】
冠军奖励:20000元
亚军奖励:10000元
季军奖励:5000元
第4-10名奖励:2000元

比赛期间,官方直播间更有大量648现场放送!敬请期待!

【新服集结】
12月6日中午12点,新服【名扬天下】盛大开启,报名主播需前往新服报名参与梦幻好声音的作品征集活动!
游戏内好声音作品征集,活动详情:
https://my.163.com/2019/hsy/index.html

【报名时间】
11月30日-12月4日
1、游戏侧主活动报名:【下载游戏】-【获取新服礼包码】-【产出好声音作品6号后投稿官方活动】-【主播挂礼包码呼吁粉丝下载游戏给自己投票,有礼包可送】

2、CC直播活动报名:https://survey.163.com/web/htmls/laty9x/paper.html

*以上①为报名参与赛事必选项,②为可选项,若想参与活动②必须参与①。

报名截至时间为12月4日18:00,报名结束后,将开启直播海选赛!请锁定CC直播,为你喜欢的主播投票!CC直播梦幻好声音,与你不见不散!

【海选淘汰赛时间】
12月6日-12月12日 
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开播,展现和主题相关的才艺表演为自己拉票。
最终前10名晋级。
12月7日、12月9日、12月12日,518梦幻手游官方电台在19:00-21:00开启好声音福利放送时间。把喜欢唱给你听!海量礼包等你来拿!

【决赛时间】
12月13日 19:00-21:00
十强选手进行最终的连麦PK
现场每位用户拥有10张免费票,超出10张则送出指定付费礼物也可参与投票。
累计线上票数,选出最终三甲,获得海量奖金!

决赛期间,直播间将投放大量648仙玉礼包,现场放送!敬请期待!!!

【注意事项】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买数据、代唱等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直播期间主播严禁发表反党反政府的言论或作出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