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心糖”保卫战,挑战主播赢糖果基金

活动时间:11.20~11.24,每晚18-20

活动主播以及参与方式:搜索主播CCID添加好友,备注“酒心糖保卫战”并发送自己队伍信息,包括CCID,游戏呢称,游戏ID(限定4为一组,多人或少人即视为报名不成功,每日17点截止,每日限报名一次。)

CC内搜索主播CC号进入直播间观赛或参与,每日活动还有抽奖哦

18-19点,雪兔:348612407

19-20点,桔茶:348049958

活动内容规则:主播担任监管者,水友自行组队报名作为求生者,水友中须有一名作为调酒师玩家,在游戏中,其余三名玩家需保护调酒师玩家成功逃出,只要调酒师逃离成功,不论本局游戏水友最终是获胜、打平、失败,都算水友保卫成功。本局的水友将获得主播提供的“糖果基金”(本次活动共10000元京东卡)。
游戏机制:糖果基金每日共2000元,每日10局,每局200元。水友重复参赛可叠加糖果基金,单日内可重复挑战两次。
快来CC直播,和雪兔、桔茶畅玩万圣乐园~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