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第二季》活动第二弹 人类,重返城市

探索莱文市 夺万元直播奖金

《明日之后》第二季全新上线,人类,重返城市!在秋日森林感染迁徙事件之后,整个明日大陆都笼罩在阴影当中,先遣调查队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了神秘的城市,这个城市的几个标志性建筑的一些情报,也随之曝光!人类将有机会重返这座神秘的城市!新的大陆,意味着新的资源、新的机遇,也隐藏着新的危机……你敢踏上这片神秘的未知城市吗?

末日新节点,11月7日-12月8日,直播莱文市相关内容,即有机会赢取官方为幸存者们准备的大礼!录制相关视频并上传,更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活动时间】11.7-12.8

#末世新篇章一:明日之后第二季:莱文市集结#

【活动时间】

11月7日-11月13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直播间需带前缀#明日之后第二季#报名主播召集水友共同完成莱文市集结前的副本通过活动(秋日森林多人副本),将水友名单(水友CCID)及抵达莱文市入口截图上传至http://163.fm/BxBWxKsM!召集水友数量前15名的主播将获得奖励!

第1名:600京东卡

第2-3名:500京东卡

第4-5名:3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第11-15名:100京东卡

#末世新篇章二:明日之后第二季:人类命运之战#

【活动时间】

11月9日(游戏内会有倒计时,请玩家留意莱文市开门时间)

【活动介绍】

玩家集结备战,根据完成备战条件的速度不同,各服务器的幸存者将在不同时间段进入莱文市,迎接人类命运之战!最先完成命运之战,重启莱文市的服务器将获得全服唯一限定荣誉。主播需参与人类命运之战并自行保留伤害贡献截图提交至链接:http://163.fm/1qJdZRSh。根据伤害贡献多少排名,伤害贡献排名最高的前15名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不同服务器的主播若出现同等名次则按照服务器顺序结算)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3名 700京东卡

第4-5名 500京东卡

第6-10名 300京东卡

第11-15名 200京东卡

CC主播所在服务器若最先完成命运之战,将额外获得活动期间为时一周(每天2H)的推荐资源作为奖励! 

#末世新篇章三:明日之后第二季:探索灾变之都 #

活动1:导师领跑

【活动时间】

11月9日-11月12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CC直播将派出4位导师带你探索全新的城市地图——莱文市,活动期间,导师将通过弹幕抽取3位水友进行地图水友赛,同时,每位导师每天会随机派发价值400元的京东卡,参与活动的水友请关注导师直播间,活动期间每晚8:00-10:00,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

导师昵称

导师直播间

11月9日

GEC.赵乐

http://cc.163.com/66006/5631793/?auto=true

11月10日

CC直播一往

http://cc.163.com/505/5763449/?auto=true

11月11日

微娱-麻吉

http://cc.163.com/9000/5797831/?auto=true

11月12日

奶包啊

http://cc.163.com/505/5743552/?auto=true

活动2:初探有礼

【报名链接】

http://163.fm/WyxyAp8Y

【活动时间】

11月7日-12月8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分区开播莱文市相关直播内容,直播间标题需带有前缀#明日之后第二季#分区直播时长前10的主播将获得京东卡奖励。活动期间直播天数需≥15天,直播时长≥80H

【活动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末世新篇章四:明日之后第二季:莱文市乐动 #

【活动时间】

11月7日-12月8日

【活动介绍】

录制莱文市相关视频,视频标题带#明日之后第二季#同时上传至CC视频站、个人抖音账号,根据视频播放量和视频质量综合排名,排名前10的主播将获得京东卡奖励。

报名及视频链接上传地址:http://163.fm/d0pxzQOO

【活动奖励】

第1名:600京东卡

第2名:500京东卡

第3-5名:3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明日之后》,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https://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https://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