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逆水寒》“剑试苍穹”首届跨服明星邀请赛

——跨服组队,巅峰对决!火热启动!

一、赛程安排

1) 10月17日-10月23日,跨服试炼峰场景开放,总评为18万分以上同门可前往组队报名。

2)根据报名队伍总评分排名,前16支队伍入围小组积分赛决出4强,4强淘汰赛采用双败制直至决出冠军。

3) 具体安排如下:

a) 预热及报名阶段:10月17日12:00-10月23日24:00

b)入围资格锁定:10月23日24:00

c)小组积分赛:10月26日14:00-17:00/19:00-22:00

d)淘汰赛:10月27日19:00-22:00

二、战队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101712:00-102324:00

2)总评分18万分以上的同门可通过汴京NPC【司徒有名】(783,786)前往【跨服试炼峰】场景,组成6人战队后,由队长在【司徒无名】处报名。

e)战队人数需为6人。

f)没有服务器限制,可跨服自由组队。

g)战队成员需要至少5个不同职业,即只有1个职业可以重复。

3)入围资格锁定:10月23日24:00报名截止时,报名战队中所有角色总评分之和排名前16的战队入围小组积分赛。

三、小组积分赛

1)16支入围队伍将根据战队总评分排名,按照以下顺序分为4组:

a)A组:1、8、9、16

b)B组:2、7、10、15

c)C组:3、6、11、14

d)D组:4、5、12、13

2)比赛时间:

a)10月2614:00-17:00两组依次开始比赛。

b)10月2619:00-22:00,剩余两组依次开始比赛。

3)赛制:

a)赛制为积分循环赛,获胜1场得3分、失败得1分、弃权不得分。

b)每场比赛分为6小局,按顺序分别为:1v16v61v13v31v16v6,对应获胜得分为:1分、2分、1分、2分、1分、2分,优先获得5分的队伍本场获胜。

c)所有对局均为保留自身属性模式。

d)三场1v1个人赛与3V3出战人员都不能相同。

e)1v1模式中,【骑乘】技能的CD调整为90秒。

f)6v6模式中,若参赛队伍的6个角色职业各不相同,则会获得额外增益。

Ø所有职业:内外功攻击提升6%,气血上限提升7%,防御提升6%,气盾提升6%,气血回复速度提升14%

Ø若存在素问职业,则素问将会获得额外增益:气血上限额外提升4%,防御额外提升3%,气盾额外提升4%

g)每一场比赛开始前,队长需要提前确定好出战阵容,确认后无法更改。

h)比赛开始后禁止更换技能。

i)所有称号的属性效果在比赛中不生效。

4)每组积分第一名晋级四强。若小组赛积分相同,则按16支队伍入围名次进行排名。

5)本次比赛通过跨服场景内约战系统实现,将提前与队长进行沟通安排。

四、淘汰赛

1)比赛时间:102719:00-22:00

2)从小组赛晋级的四强进入双败淘汰赛,比赛场次顺序为:

a)第一场:A组冠军 vs D组冠军

b)第二场:B组冠军 vs C组冠军

c)第三场:第一场败 vs 第二场败

d)第四场:第一场胜 vs 第二场胜

e)第五场:第三场胜 vs 第四场败

f)第六场:第四场胜 vs 第五场胜

最终决出冠亚季殿名次。

3)赛制:单场比赛赛制同小组赛。

4)本次比赛通过跨服场景内约战系统实现,将提前与队长进行沟通安排。

5)赛事奖励

【冠军】

冠军称号(人物基础根骨、气海、力量、身法、耐力提升3.5%,90天)、英雄·玉山匣*1、白色天纵时装(永久,0衣品)、赛事专属头衔(90天)、全服试炼峰雕像(60天)

【亚军】

亚军称号(人物基础根骨、气海、力量、身法、耐力提升3%,90天)、英雄·玉山匣*1、白色天纵时装(永久,0衣品)、赛事专属头衔(90天)

【季军】

四强称号(人物基础根骨、气海、力量、身法、耐力提升2.5%,90天)、英雄·玉山匣*1、白色天纵时装(永久,0衣品)、赛事专属头衔(90天)

【殿军】

四强称号(人物基础根骨、气海、力量、身法、耐力提升2.5%,90天)、英雄·玉山匣*1、白色天纵时装(90天,0衣品)、赛事专属头衔(90天)

【小组第2名】

入围称号(人物基础根骨、气海、力量、身法、耐力提升1.5%,90天)、玉山匣碎片*5(10个碎片合成一个玉山匣)、白色天纵时装(90天,0衣品)、赛事专属头衔(90天)

【小组第3-4名】

入围称号(人物基础根骨、气海、力量、身法、耐力提升1.5%,90天)、玉山匣碎片*2(10个碎片合成一个玉山匣)、赛事专属头衔(90天)

五、注意事项

1.同一账号只能加入一个战队进行报名参赛,如账号内有多个角色报名比赛,以排名最高的报名队伍为准,其余报名队伍将取消资格

2.同一名玩家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参与比赛,一经查实单人使用多个角色参赛,将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可以使用Buff药物,无法使用奇遇技能

4.1V1,3V3和6V6模式参赛人员不足将直接判定为失败

5.禁止使用外挂、利用游戏中的bug等行为影响玩家的正常游戏和比赛的正常进行。一经查实将会进行包括但不仅限于封号、禁赛、单场判负、取消战队比赛资格、取消战队获奖资格的惩罚

6.比赛中如出现胜负争议,开发组将依据后台数据进行确认并给出最终的裁定结果

7.比赛期间发生选手如网络波动、掉线等设备异常因素导致无法比赛的,裁判有权决定比赛继续进行

8.其他异常情况的处理,以比赛期间内的官方裁定和通知为准。发生服务器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比赛无法进行的,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单场重赛或整轮重赛,无法参与单场重赛的战队将在此单场判负,无法参与整轮重赛的战队将视为未参赛

9.发生异常情况的申诉,以比赛当日24:00为有效申诉时限

10.赛事最终解释权归《逆水寒》游戏所有

====友情链接====

《逆水寒》精彩直播:http://cc.163.com/category/9051/

《逆水寒》全民开播季持续进行中,开播即有奖!

详情请见:http://cc.163.com/2019/10/09/nish/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