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平安京》斗技场争霸赛

平安京全新斗技场玩法与S7赛季正式开启!

1018日,风云暗涌,《决战!平安京》S7赛季开启,全新斗技场玩法上线!

各位玩家大大可以进入《决战!平安京》游戏,点击娱乐-秘闻战场,来一场展现单挑实力的热血竞技,狭路相逢,实力说活,不服来战!

全新玩法福利活动现已全面开启!丰厚奖品等你领取! 

活动时间:1018-1031日(14天)

参赛方式:

1. 进入游戏,在娱乐中点击匹配模式选择,选择进入结界模式的1V1开房间即可开启斗技场玩法;

2. 排行榜中前十名玩家将获得游戏大奖,第11名到200名玩家将抽取20名玩家送出福利周边。

参赛规则:

1. 活动期间已报名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中进行斗技场玩法挑战,最终以斗技积分进行奖励;

2. 获奖玩家将会在平安京官网进行公示并进行游戏内邮件通知,届时烦请填写相关收奖信息

3. 各位阴阳师大人可在活动期间随时参与活动,报名时间并不会影响最终成绩;

4. 成绩整体记录时间从1018日更新结束后到103124:00,以103124:00为最终获奖标准

5. 为了防止恶意刷分,后续中奖会进行登录设备验证,同一登录设备产生分数仅取其中一个ID进行获奖判定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任天堂Swtich 掌机 1

二等奖3:妖刀姬手办1

三等奖6名:应援系列式神立牌1

优胜奖20名:平安学园徽章1 

【主播专场献礼】

活动时间:1018-1031

报名方式:提交CCID、呢称、游戏数字ID、游戏呢称给雪糕(CCID:32553781

参赛奖项:

人气奖:活动期间,报名主播根据直播人气前5名进行评比,以103124:00最终时长为准。

第一名:1200京东卡x1

第二&第三名:800元京东卡x1

第四&第五名:500元京东卡x1

时长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超过50小时且开播总计人气不低于1w的报名主播,根据直播时长进行评比,以103124:00最终时长为准。

第一名:1200元京东卡x1

第二&第三名:800元京东卡x1

第四&第五名:500元京东卡x1 

实力奖励:活动期间,对报名主播的斗技积分前5名主播进行嘉奖

第一名:传说之上x10+专区banner推荐7

第二&第三名:传说之上x5

第四&第五名:传说之上x2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