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多奖励请戳>>解说席争夺战

NeXT2019秋季赛-荒野行动巅峰战队赛已经开战,10月小组赛阶段将开启线下演播厅直播活动,通过主播选拔战挑选受玩家喜爱的主播走进线下演播厅,体验不一样的解说氛围,同时还为排名靠前的主播准备了高规格的官方资源作为奖励。第一名的解说还将作为明星主播前往佛山总决赛现场接受采访。

 

本次共有来自荒野手游和PC端共30位人气主播参与到解说席争夺战中,他们将在活动期间为自己拉票。每获得0.1元价值礼物可得1火力值,最终总火力值排名前5的主播获得官方奖励,前3名还将拥有NeXT小组赛线下解说资格。

 

另外主播们在9.28、9.29的18:00-22:30,10.5的18:00-24:00期间收到KCTL徽章、巅峰兵团礼物,火力值将有50%的加成Buff!届时赛事主直播间会开启打Call投票器,一边观看精彩的赛事还能顺手为支持的主播投票,美滋滋~

 

参与活动的主播除了本人能冲刺奖励外,所属公会也有机会获得超豪华公会奖励大礼包!

1.解说席争夺战前3名主播的所属公会,可瓜分9.12-10.5期间参与主播所得KCTL、巅峰兵团礼物总计流水的1.5%,0.9%,0.6%(183官频所得瓜分奖金则分发给183对应的参赛主播)

2.第一名主播所属公会获得7天荒野专区手机banner推荐位*3(非官方活动期间使用)

3.第一名主播所属公会获得10张NeXT2019秋季赛-荒野巅峰战队赛门票

最后肯定还少不了一直支持我们的土豪奖励啦~

我们将会统计活动期间所有给参与主播送礼的老板们的礼物总额进行排名,土豪榜前3的老板们可获得CC直播荒野专区超稀有全新坐骑——荒野王座*30天,土豪榜前10的老板们获得荒野专区专属铭牌【星星之火】*30天

 

荒野王座

 

星星之火

超多奖励,敬请关注!

赛事链接:https://cc.163.com/zt/kctl3

榜单链接:http://mobilelive.cc.163.com/activity/game/schedule_page/hy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