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来了!超级我——量子特攻ios首发主播专属活动

网易出品超能版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9月6日ios首发,9月12日全平台公测!各位特工主播速来接收你们的超能任务!


在《量子特攻》的全自由世界中,你可以随时攀爬、滑翔、翻越特殊动作+枪战,给你前所未有的探索和作战体验!

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组队开黑全面升级,打出团队作战全新配合和场面!

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

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不可磨灭的记忆。

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门槛低!ios主播首发冲榜,播够时长,满满诚意奖金!

▷全平台公测配备雄厚奖金,召集超能主播开播大悬赏!

▷奖励高!发布视频获得特别现金奖励!

从现在开始!释放你的作战超能力!


=======IOS专属活动=======


活动一、IOS开播时长冲击战(9月6日-9月11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的IOS主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5天,总时长不低于12小时,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参与活动主播请填写以下链接:http://163.fm/TUzJvfbi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3名:500元京东卡

第4-5名:300元京东卡

* 首发特工辛苦了,时长第一主播另将获得价值1000(数额待定,可补充平台礼物类型)的平台礼物~

活动二、96小时超能冲榜(9月7日-9月10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 双排模式 排位,段位排名进入前100的主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5天,总时长不低于12小时,根据游戏内CC主播段位积分排名,段位积分最高的10可获得以下奖励:

参与活动主播请填写以下链接:http://163.fm/KhsFT1Ik

第1名:600元京东卡

第2-3名:400元京东卡

第4-6名:200元京东卡

第7-10名:100元京东卡


=======全平台公测活动=======

来了!超级我——开播大悬赏


量子特全网召集超能特工


活动一、时长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12天,总时长不低于42小时。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3名:800元京东卡
第4-6名:500元京东卡
第7-10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二、人气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12天,总时长不低于42小时。根据直播间日均uv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600元京东卡
第2-3名:400元京东卡
第4-6名:200元京东卡
第7-10名:100元京东卡

* 以上2项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两项都获得则取奖励高的一项,另外一项名次顺延。

参与时长活动和人气悬赏活动的主播请填写此问卷:

http://163.fm/Swrgb4dY


活动三、安卓专属等级悬赏(9月12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冲等级的安卓主播,根据当日主播游戏等级排名,前3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400元京东卡
第2名:200元京东卡
第3名:100元京东卡

(根据游戏等级排行。若等级一致,则以先提交主播获取奖励。)

注:主播需在当日24:00前填写问卷并将游戏等级截图上传至链接:http://163.fm/CUIUZ4Hf

活动四、量子特攻最强CP(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双人模式排位,段位排名进入前100的主播,根据游戏内(CC直播)主播段位积分,段位积分最高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ios和安卓一齐比较,按段位积分高低排名次)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名:800元京东卡

第3名:600元京东卡

第4名:500元京东卡

第5名:400元京东卡
以上获奖主播产出双排时刻的超能视频,发送至抖音(并@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或者微博(并@网易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播放量超过3000即可获得500元的最强CP激励奖。

参与该活动请填写报名问卷:http://163.fm/cQ2KxtII 

活动五、#我有超能力#——量子特攻超能视频征集(9月6日-10月7日)

秀出#我有超能力#,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8天,总时长不低于20小时。

参与方式:

报名填写活动问卷:http://163.fm/GZxBqj4x

方式一、创作视频,并发送至抖音@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

方式二、创作视频,并发送至微博@网易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话题。

时长不限,内容不限,最终综合视频创意、点击量由官方评选出前三名的作品,获得奖励。

玩得不好没关系,捕捉超能(沙雕、惊叹、搞笑、巧妙)时刻,一样能拿奖!作品更有超高几率获得官方推荐,让你被更多玩家关注。

奖项设置:

第1名 1000元

第2名 800元

第3名 500元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量子特攻#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量子特攻】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2、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有且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直播,若有使用小号,其直播时长不纳入活动时长计算范围。

5、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IP异地登录视为代练,如有异地登录行为,需自行提供本人直播的证明素材。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