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谜底大飞分区赛封神,全站赛正式起航!

8月31日,是8月的最后一天,火热的巅峰秋季盛典终于迎来了分区决赛!!

今年各个游戏赛区依旧冒出了很多后起之秀,且跟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


梦幻端游区依然是打的最火热的赛区,往年68和96两分天下的局面早已不在,榜单上涌现了很多“新人”:

惊鸿糖宝儿、言希、沉思、大飞、刺客、歌泣这六位实力主播冲入六强,一争高下;


早上直播的刺客干到20w就下播了,似乎无意再战;

晚上10点多,大飞和糖宝儿都到达了50w票,突然开始冲刺,两人不分上下;


传音、红包就位,两人开始殊死一搏


最后,在众多粉丝及老板的支持下,大飞以80万票获得梦幻端游区冠军,恭喜恭喜!


这也是大飞主播生涯的第一个大奖,着实不容易啊!

大飞也是第一时间打开摄像头,感谢各位老板的支持,尤其是紫禁城老板乐哥!


谁说68的主播没啥才艺,就会喝各种饮料??看大飞表演一个,干一瓶冰镇芬达!


再来看看其他分区战况如何,梦幻手游是新公会的兮兮妹子拿下冠军,也是个惹眼的新主播哦;


二次元区游戏众多,最后由第五人格主播老三拿下冠军!


古风区由大话端游的踏歌拿下第一,也是位老牌实力主播!

主机区由惊鸿恐惧拿下冠军,本次也是到处可见惊鸿公会的身影呢,或许全站赛里会有大动作?

新学期已经开学,年度的号角也即将吹响,还没有上榜的主播们,也脐带你们在全站赛的表现!

温馨提示,全站资格赛晋级的主播,可以瓜分高额奖金池哦!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