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扭蛋机8月更新说明


更新说明

扭蛋机在8月29日10点~11点进入维护更新,维护更新期间玩法暂停使用,维护更新结束玩法重新开启。

 

新功能

增加扭蛋达人榜单,拥有兑换券的主播即可上榜

l  周日结算第一名主播获得扭蛋达人名牌:                                              

l  扭蛋达人榜实时第一名主播开播显示角标:

  

玩法更新

1.      扭蛋机新增扭蛋礼物:【爱心】、【天空之城碎片】

l  【爱心】礼物:用户扭蛋送出【爱心】时,10%几率获得一张【扭蛋券】

l  【天空之城碎片】:10个碎片可在包裹合成一个天空之城礼物(存包裹)

l  【天空之城】:更新赠送礼物获得的名牌

1.      【扭蛋券】功能:扭蛋券获得后自动存放包裹,赠送扭蛋券等于自动参与一次扭蛋,可获得不同的扭蛋了礼物,扭蛋券暂时只支持在星秀房间使用。

2.      限时奖励调整:奖励调整为每周日24点结算一次,并降低兑换券获取要求:

l  【爱心】礼物收集:主播累积收到50个,主播获得一张兑换券。

l  【手捧花】礼物收集:主播累积收到40个,主播获得一张兑换券。

l  【樱花酒】礼物收集:主播累积收到35个,主播获得一张兑换券。

l  【旋转木马】礼物收集:主播累积收到20个,主播获得一张兑换券。


概率更新

扭蛋礼物

概率(万分制)

爱心

3739.41

手捧花

3200.00

樱花酒

2214.29

旋转木马

733.33

天空之城碎片

81.61

浪漫时刻

17.45

天空之城

13.91

 

天空之城概率提升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