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的世界花雨庭2019暑假建筑大赛圆满结束!

我的世界花雨庭建筑大赛已圆满结束,在阿亮、魔翼以及三位特邀嘉宾评审,白小白、绯色、建筑师阿骨的评选下,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作品吧。

首先是前5位获奖选手

恭喜_红旗、蜀山丶逍遥、maodocatblock_porter、就白糖爱吃白离鸭,

获得本次比赛前五名

恭喜狂欢的血族圣骑士、ow_病毒君、aisukurimu_、天空_SkyCountstar_kukong、闾丘荆茗dexter、易水千寒、2990WX、德川幕府丶骚冰峰、mc脚丫、藏心、小喵喵520、凌倾玥怡、shironeko白猫、大总攻a

获得6-20

感谢各位的参加,给我们带来优秀的建筑作品,赛事奖励将在40个工作日内发放,各位参赛选手请留意通知,后续参赛选手作品将在花雨庭服务器双端开放参观入口,欢迎各位玩家参观。更多精彩的建筑赛事,请密切留意CC直播我的世界频道(http://cc.163.com/mc),想了解更多直播福利,尽在CC直播。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