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战意》品类主播招募政策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大作《战意》国服823日公测突燃开启!将军,快加入CC直播,与伟大光辉的明朝时期东西军团,一起驰骋欧亚大陆,四海扬鞭!来CC直播开播,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及包括游戏内置直播位置等丰厚推荐资源喔!


【活动时间】

823-922

【招募专区】

CC直播-战意专区

【活动报名】

1. 加入官方招募群、报名本次招募活动(Q群号:623297667CC群号:2415195

2. 报名成功后在《战意》专区开播,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CC直播前缀,例如:CC直播XX

活动一、常胜将军榜(榜单奖)

截止92224点,全服进入前20的主播且最终排名最高的2名主播,可获得奖励

(备:个人可获得多个奖励;若不在全服前20,则京东卡奖励减半)

活动二、战意名士榜(人气奖)

截止92224点,根据主播在《战意》专区的日均ACU标准进行排序,前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1000元京东卡+战场霸主礼包

*战场霸主礼包:帝国先锋马装时装一套(独有)、银币*50000

*开播天数说明:活动期间开播有效天数满15天, 开播有效时长满60小时

*榜单奖和人气奖可兼得

活动三、公会统帅榜(招募奖)

截止92224点,入驻CC直播-战意专区的公会,根据旗下有效主播开播数排序,最高的前三名公会会长可获得以下奖励:

(备注:有效主播开播数达5个以上才可得到以上奖励)

【参与须知】

为方便沟通,入群后请修改群备注为主播昵称+所在公会。(无公会则无须备注公会)

参与主播须加入招募Q群或CC群报名,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最终奖励名单将于930日前公布在招募群中,敬请关注群内公告。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月内统一下发。

活动仅限CC直播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战意》主播招募政策传送门:http://cc.16163.com/thread-925648-1-1.html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