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梦江湖-江湖聚宝盆玩法介绍

                                             

好消息!好消息!

为了迎接全新江湖,《一梦江湖》开启多重福利全民狂欢~!累积登录领取披风在内的诸多奖励;限时基金重置,返利高达8.8倍;累积签到免费拿七夕永久主题时装“盈水间”;完成纪念任务免费拿纪念时装“明月清风”;江湖纪事双倍掉落;洛水参与活动绝版侠士语音玩具外!

CC直播推出“江湖聚宝盆”玩法,届时会有珍惜时装外观、特技谱匣•紫、千年寒铁、不负相思等精品游戏道具投放,听说还有限量外观"行侠仗义",仅聚宝盆活动产出哦!

《一梦江湖》直播链接:http://cc.163.com/jianghu

活动说明:
 

少侠可以赠送:大咸鱼或者斩无极给主播,获得抽奖机会,抽奖机会分类小转盘和大转盘抽奖品类,可以选择喜欢的内容抽奖。

少侠除了抽奖直接获得游戏道具外,还可以通过抽奖获得的碎片兑换需要的游戏物品,本期玩法试运行期间,如果没有喜欢的物品,可以联系CC119一梦江湖频道主播、管理提交建议

贡献最多的前10少侠可以按照排名要求,获得相应的奖励,温馨提示,相关的铭牌名称也会在游戏内同步发放哦,加油吧,少侠!


主播除了固定分成外,还可以额外获得额外两份奖励:
1)主播闯关福利,和日结宝箱类似,每个关卡开启一次
2)主播周榜奖励,含奖金,壁纸、角标等 


除以上奖励外,聚宝盆的礼物收入按一定比例进入《一梦江湖》赛事奖金池,用于后续赛事奖金发放哦,加油吧,少侠!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