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欧气大作战”落地平安京,来做欧皇主

决战!平安京的阴阳师大大们有福啦~“欧气大作战”活动霸气降临!

从今天起,大大们在决战!平安京品类下的任意主播直播间里,赠送道具“欧气”获得积分,即可兑换专属铭牌“欧皇之主”!阴阳师们大大们的全平台专属,简直霸气到爆有木有!积分还可用于兑换彩色弹幕、双倍经验卡及千里传音等珍贵道具。

除此之外,当积累欧气达到800个,还将现场抽取1名玩家赠送24000金锭,中奖观众将获得全区横幅祝贺,助力最后一击更能使主播直播间掉落宝箱,让全区见证你的欧气,羡慕的眼光聚焦你所支持的主播!


 

“欧气大作战”也支持各位主播积极向观众粉丝们收集欧气,主播除了能在观众粉丝的帮助下荣登欧气榜,还能获得每周最高2200元的现金奖励,简直是名利双收啊!

 

有了真爱粉们的欧气支持,这周你就是整个决战!平安京分区最靓的崽!注意哦,是每周一榜,每周2200,欧气致富不是梦!

看完以上内容各位主播和观众老爷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在CC直播网页端右上角,或是在手机端右侧点击“欧气大作战”界面,即可查看活动详情。

炎炎夏日,快来领取专属于你的欧气大礼包啦~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