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Sky光•遇》主播招募计划

6月21日,《sky光•遇》正式登陆App Store

进入《sky光•遇》的云中王国,感受唯美画风带来的视觉震撼

体会充满仪式感的“陌生人社交”机制以及云中自由翱翔的沉浸式体验

找到让你最感动的温暖灵魂

6月21日-7月12日主播招募与视频征集活动现在正式开启!

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活动时间】6月21日-7月12日

【参与方式】请加CC群:2410902,参与活动的主播务必加入此群,进群看群公告,修改自己的CC昵称并填写调查问卷。

【活动规则】

活动一:追光者计划(活动共分为两期)

第一期时间为6月21日-7月1日,第二期时间为7月2日-7月12日。两期标准与奖励相同。

直播《Sky光•遇》游历探险or直播与陈星汉有关的内容(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5天,每天不少于2小时,人气不低于500),根据直播人气排名前5名(除去新游测评主播),获得奖励。

直播间标题需带【Sky光遇】关键词

第1名:800元

第2名:500元

第3名:300元

第4-5名:200元


活动二:旅途的故事

主播直播《Sky光•遇》游戏内容(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7天,每天不少于1小时,人气不低于200),并需录制1期视频上传至CC视频站(视频标题需带【Sky光遇】关键词

根据视频播放量排名(播放量不低于2000)。

视频方向建议

视频需基于《Sky光•遇》游戏画面创作,建议内容为游戏剧情故事、陌生人社交系统展示、游戏画面与音效展示等,表现形式、创作手法不限。

第1名:1000元

第2名:700元

第3名:500元

第4-5名:400元

第6-10名:200元


其他说明:

1、签约教程:http://cc.163.com/act/webcc/anchor-sign/

2、开播教程:http://cc.163.com/2016/05/18/jiaocheng/

3、活动直播内容仅《sky光遇》,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该活动仅限CC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