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追逐 重返童年!《猫和老鼠》手游公测主播欢乐招募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重返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猫和老鼠》手游公测主播欢乐招募正式开始啦!高额招募奖励及游戏内礼包等你来拿!表现优秀的主播更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直播底薪和奖励~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即日起—2019年 6月30日
直播版块【猫和老鼠】

二.报名方式
1. 加入直播版块【猫和老鼠】
2. 加入《猫和老鼠》手游主播团招募群:CC群:2410515 ;进群后,招募详细流程阅读群公告。

三、主播活动规则
 所有主播开播须将直播间标题以#猫和老鼠手游#造句,如:
#猫和老鼠手游陪你欢乐过六一!#、#猫和老鼠手游-来追我呀~#等;
 所有报名主播必须在【猫和老鼠】专区开播。
 所有报名主播必须在活动期间完成基本开播试玩游戏时长30 h方可有效参与领奖。
 首月猫和老鼠品类主播享有 现金底薪及奖励 + 主播活动奖励

四、主播底薪政策
官方61频道主播月薪按照主播排名发放,排名按照月直播人气积分、时长积分及礼物积分,具体积分规则见品类榜单,分为能力榜及欢乐榜,奖励如下:
 

游戏排名奖励需满足周直播5天20小时(不满足按照比例折算)且游戏昵称包含“CC直播”字样,无违规可享受以下奖励:
 

*猫榜和鼠榜单独分开计算满足条件可重复领取

五、主播活动奖励

阳光普照奖: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并满足活动规则的主播均可获得以下人人有份奖励。
精英礼包1份

时长奖:根据活动期间,专区内的主播开播总时长进行排名奖励。
第一名:4000元京东卡+公会礼包1份
第二名:3000元京东卡+公会礼包1份
第三名:2000元京东卡+公会礼包1份
第四到十名:1000元京东卡+公会礼包1份
第十一-二十名:500元京东卡+公会礼包1份
第二十一名-五十名:公会礼包1份

人气奖:根据活动期间,专区内的主播开播总人气进行排名奖励。
第一名:4000元京东卡+特权礼包1份
第二名:3000元京东卡+特权礼包1份
第三名:2000元京东卡+特权礼包1份
第四-十名:1000元京东卡+特权礼包1份
第十一-二十名:特权礼包1份

视频奖励:活动期间,主播制作"《猫和老鼠》手游直播过程中的欢乐瞬间"强相关视频上传至平台站内,视频播放量前二十用户均可获得以下奖励。
500元京东卡+会长礼包1份(王牌特工3天、海蓝时代框3天、金币238)
*主播保留视频的源文件,发布视频后再主播管理处登记视频地址,质量优秀的视频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官方资源的大力推荐哟!

六.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猫和老鼠】手游,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内容不能包含违法违规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否则将丧失获奖资格;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猫和老鼠】,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9.《猫和老鼠》包括其衍生作品版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属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公司和/或其母公司及关联方所有,其有权对此次活动中的参赛视频进行审核,并有权取消部分不合理视频的获奖资格。
10.礼包内容:
精英礼包(扮嫩头像框3天、西点小当家3天、熟练度200)
公会礼包(凡尔赛头像框3天、航海士3天、银币1000)
特权礼包(凡尔赛头像框3天、哲学学者3天、银币1000)
活动礼包(忧郁蓝头像框3天、宫廷剑士3天、银币1000)
会长礼包(土豪金头像框7天、银币2000、金币100)
*由于App Store规则限制,礼包仅限安卓机型使用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