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福利上线!终结者2款CC独家套装先到先得!

全球限量1000套,帅出新高度的绿焰先锋,和限量2000套的可爱潮C套装上线啦!数量有限,抢就对了!获得这个套装,在终结者里你就是所有人羡慕嫉妒的靓丽风景!

 

绿焰先锋

可爱潮C

联名终结者精英擂台赛(比赛详情见链接:http://cc.163.com/zt/jylts

5月29日至7月28日,CC终结者板块将上线“看精英擂台赛,抽联名限定时装”活动插件。我们将提供1000套绿焰先锋,和限量2000套的可爱潮C套装供大家在CC内抽奖获得。

  

活动期间,玩家到终结者手机版、终结者PC版板块主播直播间,给主播送出专属礼物精英勋章 98K,点击“抽奖”页面的“免费领取抽奖次数”,即可获得相应的抽奖次数(1元礼物=1抽奖次数)。100连抽高几率获得部件或套装,1抽和10连抽有机会获得部件或套装,集齐5个不同部件可合成绿焰先锋套装,4个不同部件可合成可爱潮C套装。

活动指引:

网易CC下载链接:https://h5.cc.163.com

(CC手机端)

(CC-PC客户端)

活动期间点击插件即可参与!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