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寻《明日之后》失落小镇 赢万元直播豪礼!

       失落的小镇、错综复杂的势力火拼、野性难驯的马群、火车物资的激烈争夺、潜伏在教堂的不明怪物……在充满谜团、暴徒、未曾设想过的感染危机前,你能活下来吗? 《明日之后》新版本——失落小镇更新,和其他幸存者一起,踏入这个神秘的小镇,活下去,一起。

       5月24日-6月23日直播探索新地图相关内容,即有机会赢取官方为幸存者们准备的大礼!录制相关视频并上传,更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活动时间】

5月24日-6月23日

【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iqihu0/paper.html

【活动奖励】

活动一:失落小镇,末日求生

活动期间,选择【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标题加上#明日之后失落小镇#前缀,并进行明日之后西部新地图的探索与直播,满足时长即可获得相应的探索奖励。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120小时,每人500京东卡(限5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110小时,每人300京东卡(限10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100小时,每人200京东卡(限15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90小时,每人100京东卡(限20名)

另,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最多的一位主播可获得1000京东卡奖励(相同时长比较人气)


活动二:分享!西部风情

活动期间,录制或者拍摄任何西部新地图相关的原创内容(如攻略、解说、精彩对局等),视频标题需带#明日之后失落风景#,上传至B站+抖音(必须上传至B站和抖音,缺一不可),依据2个平台的视频总播放量排名,数据截至6月23日,前5名获得相应奖励。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43k1m8/paper.html

总播放量第1名:400京东卡

总播放量第2-3名:300京东卡    

总播放量第4-5名:200京东卡    

注:需提交视频链接报名,若核实并非原创则取消奖励资格。视频奖励与直播时长奖励可重复获得。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明日之后》,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