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行动》X《新世纪福音战士》招募

2019年5月31日,《荒野行动》X《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即将来袭!

新世纪福音战士(原作总导演:庵野秀明)是前所未有的科幻动画巨作。年少女们驾驶巨大泛人形决战兵器与来历不明的使徒进行殊死搏斗,在这个过程中,探究人心、人与人的关系、乃至于人类的本性。EVA已经超越了单纯作为动画片的存在,感动了众多的年龄层——是一部具有刺穿、捕获及震撼人心的力量,堪称人类史上故事结构最宏伟的作品。

当热门的战术竞技手游联合日本经久不衰的划时代动画作品,这绝对是2019年你最不能错过的重磅联动!

新一波热潮就要来临,CC直播特此发出集结令,邀请能者一同驰骋荒野大世界~~添加QQ主播招募群:821373979,兵团/公会成功入驻CC直播荒野品类,即可享受高达10万元的主播底薪+公会激励奖金(符合相应直播要求即可)。更有精英榜、娇娃榜,火力全开玩法,各大榜单等你来拿!

精英榜:

 

娇娃榜:

 

周榜活动《火力全开》: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