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KCTL金色风衣,CC独家奉献

全球限量10000套,只能在CC上获得的金灿灿的荒野时装上线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拥有这个套装,你就是荒野最靓的仔,再也不怕满荒野世界里撞衫啦~


为了迎接第二届以手游兵团为单位的大规模联赛——KCTL(荒野行动巅峰兵团联赛),比赛详情见链接:http://cc.163.com/zt/kctl2,4月18日至7月18日,CC荒野板块将上线“KCTL巅峰争夺战”活动插件。我们将提供10000套限量荒野时装供大家在CC内抽奖获得。

 

活动期间,玩家到荒野手机版、荒野PC版板块主播直播间,给主播送出专属礼物KCTL徽章巅峰兵团,点击“抽奖”页面的“免费领取抽奖次数”,即可获得相应的抽奖次数(1元礼物=1抽奖次数)。100连抽有机会直接获得整套套装,单抽和10连抽、100连抽都有机会获得部件,集齐5个部件可合成套装。

活动指引:

 

(CC手机端)

(CC-PC客户端)

活动期间点击插件即可参与!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