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遇见梦幻,幸运大抽奖来了!

4月8日起,梦幻端游品类下推出全新抽奖玩法~

你想要的游戏中稀有锦衣、限量坐骑,高级道具,都在这里!

点击3端-PC、web、手机,梦幻西游电脑版房间内的活动插件参与~

一、活动时间

6月27日-7月28日

活动第三期我们再次提高了中奖几率,同时为大家带来了新的奖品——神兜兜!

二、用户玩法

1、赠送活动礼物,可获得抽奖次数

活动礼物:

1宝箱=1次

1神兜兜=100次

2、100连抽有机会直接获得整套稀有道具(锦衣/神兽/祥瑞);单抽10连抽只有机会获得碎片、游戏道具(高级兽决/兽决/特赦令牌/随机五宝)、CC道具(彩色弹幕卡/么么哒)

3、碎片:获得的碎片,可以在“活动-碎片商店页”兑换道具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当然碎片也可以上架cc商场,与其他朋友自由交易


4、碎片奖池:每周二、四、日的20点开启抽奖,只要送礼就有机会得到碎片大礼包!

5、如同一角色重复获得祥瑞,发放时重复的道具自动折算。神行小驴=30000仙玉积分

6、游戏道具奖励可在活动页【中奖纪录】中查看进度,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已登记的游戏角色;中奖记录“待发放”状态下请前往建邺44.77点击npc领取。

7、每期活动1个角色只能被登记1次,登记后即与CC账号绑定;若要登记其他角色,需更换CC账号后登记

三、主播玩法

1、主播任务

主播收到活动礼物可获得经验:1宝箱=1经验,1神兜兜=100经验;累计达到不同经验,可完成相应任务并获得对应积分奖励

只有完成5级任务(神话),才会解锁循环任务(无尽),循环任务不限次数

6个日常任务(5个等级+1个循环),每天24点重置经验进度,第二天重新从1级任务开始累计经验


2、主播周榜

通过日常任务获得积分,每周日24点结算榜单,结算完毕清空榜单积分(第一周榜单计算时间为6月27日-7月7日)。积分相同,按本周收到活动礼物数量排名


奖金发放说明:

·按周榜积分排名,排名前8且积分≥500,即可获得现金奖励。积分越高,奖金越高!

·若积分在500~799,可获得600元;

·若积分在800~1199,可获得1200元;

·若积分1200~1499,可获得1800元;

·若积分1500~1999,可获得2400元;

·若积分在2000~2999,可获得3000元;

·若积分在3000以上,可获得4800元;

·奖金按月发放,虚拟奖励每周榜单结算后发放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