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糖果大作战,金锭等你拿~

刀塔自走棋糖果大作战插件上线啦!自走棋品类下主播直播间PC端右上角,手机端右下方均可见插件。

 

PC端插件入口

 


手机端插件入口

刀塔自走棋品类下的全部用户,累计每送满400个糖果,将从中抽取1名幸运粉丝获得12000金锭,赠送得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哦!中奖时会触发刀塔自走棋品类下全直播间横幅通知。完成一轮中最后一个积满大作战的直播间,获得刀塔自走棋品类全部直播间横幅奖励,并在直播间掉落宝箱,可以帮主播提升人气哦!


在刀塔自走棋,每送出1个糖果获得1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弹幕卡、铭牌等多种奖励,积分会在每周日的24点清空,奖品库存每周一的0点更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主播按每周收到的糖果数量排名进行周榜奖励,周榜时间为每周一的0点至周日的24点。数量相同的,先达到数量的主播排名靠前,奖励如下:

 

现金奖励说明:

第1名  如果主播收到糖果≥10000个,可获得1000元奖励;如果糖果数在5000-9999之间,则发放500奖励;如果糖果数在2000-4999之间,则发放200元奖励

第2名  如果主播收到糖果≥5000个,可获得500元奖励;如果糖果数在2000-4999之间,则发放200元奖励

第3名  如果主播收到糖果≥2000个,可获得200元奖励;如果主播糖果数少于2000个,则不发放现金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