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观看直播送万元大礼,小C邀您欢度新春

猪年新春的鞭炮声越来越近,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小C当然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不仅如此,大红包也已随时准备好派发给亲爱的观众们,与大家一起欢度新春!

【福利活动】福豕拱春送大礼

【活动时间】2月1号-2月12号

【传送门】http://cc.163.com/category/1005/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只要关注任意CC炉石频道主播并观看5分钟以上直播,你就会成为福豕候选人,活动结束后,小C会在所有福豕候选人中抽取一名超级幸运福豕送出10000元现金大红包!另外还会抽取一名幸运福豕送出2019战网点红包,抽取两名幸运福豕送出388战网点红包,抽取五名幸运福豕送出60战网点红包,抽取十名幸运福豕送出30战网点红包!新的一年,小C祝大家都能福星高照,好运连连~!

【精彩表演】福猪大作战之寻找福猪

【活动时间】2月3号12:00-18:00

【活动传送门】墨泽直播间http://cc.163.com/moze/

【活动内容】墨泽收到寻找福猪的任务,活动当天,他将会在竞技场中展开寻找福猪行动,每当他打出一只猪或对手打出一只猪(包括石牙野猪,霍佛等猪类卡牌),都可以为奖池累积30战网点,当奖池累积到500战网点又或者活动时间结束时,墨泽会在直播间把所有战网点都抽出,给大家提前拜年!

【精彩表演】福猪大作战之福猪敲门

【活动时间】2月5日19:00-22:00

【活动传送门】面哥直播间http://cc.163.com/241886164/

【活动内容】面哥收到了墨泽送来的福猪,他将带着福猪去给大家发红包!活动当天,面哥将使用带有小野菊(石牙野猪)的套牌在天梯给大家拜年,他每用小野菊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都能为奖池累积对应的战网点,当奖池累积到500战网点又或者活动时间结束时,面哥会在直播间把所有战网点都抽出,给大家派发红包!

除了以上的活动,春节期间,小C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与福利,请锁定CC直播炉石频道http://cc.163.com/category/1005/

春节每天精彩不断噢~在这里,小C就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