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户外主播招募

为了拓展和丰富户外专区直播内容,网易CC户外专区进行主播招募~

只要你达到时长要求即能获得底薪!!

多劳多得,我们还给予直播效果优秀,有流水能力的主播更丰厚的底薪和奖金福利~

快加入我们吧,说不定下一个户外大神就是你

一、【联系我们】

户外主播招募群:456456(CC群)689660402(QQ群)进群后联系管理即可

二、【主播底薪】

注:

1、时长计算周期为自然月,在满足时长要求下才可获得底薪(当天有效直播时长≥2小时,视为1个有效天)。

2、签约CC其他游戏官频的主播时长达到要求,且奇人榜达到前40名,即可按照标准获得对应底薪。

3、DAU、流水等数据以官方后台数据为准。


【榜单奖励】

榜单:百晓生主播奇人榜

榜单规则:参考百晓生主播人气榜规则,均衡考量主播DAU+付费礼物情况,且需达到时长要求(开播时长为60小时,有效天数20天)

备注:锦囊部分不计入榜单,只计入非锦囊部分+贵族首开+守护首开+守护续费

奖励如下:

注:流水不达要求者,奖励金额直接下降到流水所达到的档位


【周星奖励】

周星时间:每周四0点至下周三24点

排名规则:收到指定周星礼物数量越多,排名越前(仅限户外直播,礼金部分不计算)

活动奖励:每个周星冠军可获得500现金以及热门推荐位置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