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恐怖沼泽上线! 《明日之后》极限生存挑战!

《明日之后》地图再扩大,“恐怖沼泽”区域将于12月27日曝光于幸存者面前,在这里的不明感染者也发生了奇怪的变化,更有神秘的新势力出现!是吉是凶?让我们共同等待!12月27日-1月13日,直播挑战沼泽新地图即可赢直播大礼!录制相关视频并投稿给官方更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哦!

 

【活动时间】

12月27日-1月13日

【活动奖励】

活动一:黑暗沼泽,末日求生

(1)沼泽开荒奖

报名链接:http://163.fm/30buq2zg 

报名请添加CC群: 2398212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茅斯沼泽”,直播间名称前需带#明日之后茅斯沼泽#,依据直播人气进行排名,排名前10的主播可以获得奖励。

第1名:1500京东卡

第2名:10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2)最强生存奖

直播茅斯沼泽地图,时长超过20小时,时长排名前8的主播,每人可额外获得300元京东卡

(3)甜蜜暴击奖

录制“茅斯沼泽”双人探索精彩瞬间,创意方向不限,以“【主播投稿】沼泽求生+视频or图片”投稿至官方(wymrzh@126.com),一经采用即可额外获得500元京东卡奖励(8个名额)和官方推荐资源!


活动二:恐怖地带,宝箱探索

在沼泽区域,山谷洞中,密林区域分别隐藏着大量宝箱,勇士们,快带上火把,探索茅斯沼泽专属宝藏吧!!

(1)隐藏宝箱大揭秘

活动期间,录制或者拍摄任何如何获取茅斯沼泽地图宝箱的视频/图片,以“【主播投稿】沼泽宝箱+视频or图片””投稿至邮箱(wymrzh@126.com),一经采用即可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10个名额)和官方推荐资源!

(2)人气王大比拼

活动期间,录制任何茅斯沼泽区域(如沼泽区域、山谷洞穴、密林深处等)视频,12月26日24点前上传至平台视频站,依据播放量/点击量排名,前10者获得每人100元京东卡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明日之后》,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