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趣味又烧脑 《我的世界》非常大脑挑战赛等你来战!

      凭借开放自由的游戏世界、超乎想象的游戏玩法,沙盒大作《我的世界》深受全球玩家的喜爱。自中国版上线以来,越来越多的冒险家正在集结加入《我的世界》大家庭。在《我的世界》的诸多优质组件保持持续更新的同时,《我的世界》中国版也在不断推出有趣的活动和福利,让各位冒险家们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时间已经来到了年底,由《我的世界》中国版联合网易CC直播平台举行的《我的世界》非常大脑挑战赛的赛程即将开始了!综合各个挑战以及数个烧脑小游戏将在诸多参赛队伍中角逐出最终赢家,你准备好了吗?

    CC直播挑战赛报名群:693901881

     在本次的非常大脑挑战赛上,由一名主播+四名冒险家集结为一队的模式参加比赛,在经过初赛和半决赛之后,决赛角逐最终的胜利。选手们将在《我的世界》手游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配合,在不同阶段的不同游戏地图中与其他队伍展开角逐,战胜强敌,取得胜利。

四大玩法,角逐初赛

      大赛的初赛时间为12月29日- 1月1日,初赛将在每晚19:00-22:00各个平台分别进行。

      12月29日的CC直播初赛玩法为“迷宫魔方”,冒险家们将要求在一个六面分别为不同构造的立方体迷宫中,限时通关迷宫。


同台竞技,会师半决赛

      半决赛将在1月5日的19:00-22:00举行,在初赛中选拔出来的十六支队伍将进行对战抽签,分为四个大组进行十六进四的半决赛。CC直播的半决赛玩法是“立体战争”,“立体战争”是一个由多层不同地形迷宫组建而成的竞技地图,玩家们需要灵活运用游戏内的特殊地形,抢先到达底层触发通关机关。


五大平台,决战决赛

      在1月6日19:00,《我的世界》非常大脑挑战赛的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决赛的赛制也将采取更加激烈和刺激的四进二、二进一赛制。在四进二的阶段,CC直播的决赛玩法将是“涂鸦战争”,对战的两支队伍通过抽签来决定;冒险家被分为红色与蓝色两队,获得投掷道具后投出将地图地面进行染色,在计时结束后,染色区块较大的一方获胜。

      二进一的阶段,CC直播的玩法仍为“涂鸦战争”,两支队伍最终会通过涂鸦战争这个玩法角逐出今晚的冠军得主。

      在激烈的比拼后,每个平台将角逐出四名优胜队伍,第一名的队伍的每个参赛队员将获得1000元奖金,第二名队伍的每个参赛队员将获得800元奖金,第三名队伍的每个参赛队员将获得500元奖金,第四名队伍的每个参赛队员将获得《我的世界》的周边小鸡行李箱一个。

      看完这些,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各位冒险家可以叫上自己的小伙伴,前往《我的世界》非常大脑挑战赛报名专题页,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报名。除了亲自参加比赛之外,在直播间观看直播也有机会抽取到幸运礼品,毛绒小公仔,双面鼠标垫,小猪充电宝,游戏礼包等你来拿!

专题页链接:http://mc.163.com/live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客服电话:PC版 95163815;手游 95163816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77602705

  《我的世界》创造者反馈邮箱:minecraftstarter@163.com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