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Artifact》战争大师赛

Artifact火热上线,网易CC直播联合旅法师营地《Artifact》战争大师赛也将隆重登场,总赛事奖金金额将达【8万元】,本次赛事也是首次采用了【轮抽、构筑双模式】同步进行比赛的大型赛事,比赛分为【海选赛】、【表演赛】、【决赛】等。海选赛部分将在旅法师营地开启报名,同时将邀请 liquid.hyped、LGD.爱陈潇、KG.jasonzhou、Ehome领秀以及神秘大咖与选手们同台竞技!

【报名链接】

海选报名时间:12月11日中午12点开始,分批开设各小组报名入口


【海选赛赛制】

参与选手:轮抽赛分ABCD组共512人,构筑赛分ABCD组共512人,共1024人参与海选

瑞士轮,BO1,使用游戏内的赛事组织系统。

每组前四名晋级海选决赛,最终决出轮抽、构筑各4强选手,晋级决赛与特邀选手角逐战争大师赛奖项。

【决赛】

晋级规则:依次进行8进4,BO3;4进2,BO3;冠亚季军的比赛,BO3。

注:所有参加构筑制决赛的选手需要在参赛日期之前一天将比赛卡组提交给官方,官方将汇总至旅法师营地专栏内。


【比赛直播链接】

海选赛+决赛分别决出轮抽、构筑两个赛制的名次:

总奖金¥80000

【注意事项】

1、海选赛期间,实际参赛人员必须与报名的完全一致,否则不计算积分

2、如报名有问题,可以资讯官方人员QQ:2273166598

3、本比赛禁止任何作弊行为,包含但不限于外挂、卡bug等,一经发现取消奖励,永久禁赛

4、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一旦确认参赛后无故缺席,视情节严重处以禁赛、永久禁赛等处罚

5、所有活动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6、比赛全程OB直播录像,直播延迟10分钟

7、若主播需要直播赛事,需自行对直播画面进行掩盖并开启直播延迟,避免手牌信息泄露。

8、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