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南希市名人榜争夺赛

硝烟四起,战火重燃!《明日之后》12v12南希市区名人榜争夺赛开始啦!!126129日,主播单人或联合队友组成战队报名参赛。在每天指定时间段,战队自行前往南希市参与对抗!狭路相逢,期待遇见最强的你!

【活动时间】

126-129日 1900-2200

【报名方式】

1、加入明日之后主播CC群:2395973

2、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163.fm/5V6LxZgm

3、报名截止时间:截至1261200

【比赛规则】

1.活动期间,主播每击杀1名敌人,获得20积分;

粉丝应援团无击杀分,每胜利1场,获得80积分,每天规定时间内,取三场最高有效积分之和进行排名。

2.每日积分第一名,奖励100元现金!同时本次本赛采取末位淘汰制,晋级主播名单将在次日11点公布,请留意游戏内精灵赛事板块!

【活动规则】

1、比赛必须全程开直播,以便后续作为赛果监控的依据。

2、每个参赛队伍中只能有一名CC主播,可单独参赛也可带水友组队参赛;

3、直播标题必须跟比赛相关,例如南希市名人榜争夺赛,否则不计算成绩。

4、主播必须每天晚上2230前提交当天比赛的3张截图,命名格式CCID+战队名+X场,

【活动奖励】

名人榜第一名:3000元现金

名人榜第二名:2000元现金

名人榜第三名:1000元现金


名人榜前四名:明日之后明星擂台赛直邀资格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必须在【明日之后】专区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当天的直播时长。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比赛截图作假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