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行动》兵团主播大招募

逐梦同行,感恩有你。值此《荒野行动》一周年之际,网易CC直播面向游戏活跃兵团招募主播,在这里,兵团战、精英赛、赏金水友赛等各种娱乐活动周期举办,主播底薪、活动奖励、资源曝光配套,势力、名声、财富等候您的追逐。

招募对象:当前赛季排行榜前100名兵团,任职团长、副团长或者经过团长推荐(需要游戏中相关推荐对话截图)的玩家

招募Q群:821373979,加入Q群后联系管理QQ277439314、317826895咨询考核,名额有限,择优录取。考核时需提供兵团任职截图或团长推荐截图。

待遇详情:

1、基础底薪


排名链接:https://cc.163.com/act/pc/2018/hyxdrank//index.html

前2个自然月无礼物要求,保底1000元/月,若获得更高底薪则按照实际底薪发放。

若老主播符合前100兵团任职团长、副团长的,并想享受以上底薪待遇的,请联系官方管理咨询。

2、极限追鸡奖励(年度盛典期间活动暂停)


3、手游榜奖金

(PC主播不参与,规则:http://cc.163.com/2017/06/23/shouyouzhubozhaomu/

4、百晓生英雄榜


(PC、手游主播均可参与,规则查看上麦开播时的主播信息)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