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曦帅大神有约,高级神佑、坐骑抽奖来袭

各位少侠,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网易大神携女儿村扫码活动在14日晚8点迎来抽奖啦!届时,我们的《梦幻西游》手游人气主播曦帅将会在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出20名送出高级神佑复生,抽出10名送出羊咩咩坐骑。同时,进入主播直播间还有扫码抢评活动开启,海量现金红包、吉哩咕噜大公仔等你来取!

高能预警!距离活动结束还剩余1天,各位没参与活动的少侠抓紧了!

 “灯下谁人红袖香,飞花摘叶可退敌!”《梦幻西游》手游新门派女儿村携手网易大神,为各位少侠送上全新福利!10月31日-11月13日,各位少侠只需体验网易大神App的扫码登录功能,即可领取“花灵礼包”一份!除此外更有机会获得高级神佑复生和张艺兴独家设计的羊咩咩坐骑(永久),提供优质建议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专属游戏称谓“网易大神团”和限定水杯奖励!

活动一:【即刻扫码,领“花灵礼包”】

“召唤花灵,共同作战!”出于孙婆婆之手的花灵礼包正式放送,活动期间,玩家在大神绑定《梦幻西游》手游角色,使用大神扫码登录功能,登录梦幻西游手游桌面版/网页版,即可领取“花灵礼包”一份,获得随机颜色的幸运花头饰(7天)。


活动二:【活跃达成,抽“高级神佑复生”】

“佳人无处寻,唯有高魔伴身旁!”为女儿村玩家除魔助威,活动期间,从使用扫码登录功能,连续登陆7天且游戏活跃度累计达到500的玩家中,抽取20名获得高级神佑复生。(玩家需绑定梦幻手游角色)


活动三:【回归有奖,羊咩咩坐骑约定你】

少侠,羊咩咩坐骑与你有个约会~身骑白羊,在大神约定你!扫码登录游戏且符合回流要求(69级以上/未登陆游戏15天)的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大神扫码功能累计登陆5天以上,孙婆婆还将送出额外的回归大礼!抽取10位参与活动的少侠送出羊咩咩坐骑(永久)


活动四:【出谋献策,赢专属称谓、水杯】

受孙婆婆所托,广纳贤言!10月31日-11月13日,成功绑定游戏角色的玩家,还可体验大神的聊天功能(目前仅支持部分测试服,之后会放出更多服务器),在线下也能与游戏线上好友愉快畅聊~我们将抽取提供优质建议玩家,送出专属游戏称谓“网易大神团”和限定水杯。


活动规则:


【网易大神扫码功能使用指南】


更多福利,尽在大神!

除了扫码福利以外,大神还为各位少侠准备了有关女儿村的海量资讯哟!《梦话西游手游》更新爆料独家首发、大神攻略团定制攻略、精彩视频任你看!在这里,女儿村研习社带你傲游三界!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