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行动Plus S1赛季冲分行动!

首期荒野行动Plus S1赛季冲分行动强势来袭!不管你是爱孤军作战的勇猛上将,还是喜欢结伴前行的战术精英,亦或是纯粹痴迷于某种枪械的武器大师,是时候来证明你自己! 

 

玩游戏赢积分,此赛季分为两个榜单,六种品类。在活动发布即日起,在荒野行动Plus排行榜中在以下品类获得前十的主播,即可马上获得平台推荐奖励。单品类排名登顶的主播将获得标签奖励!

 


资源奖励规则:

1、荒野行动Plus分类下开设大神推荐位,依据单人/双人/四人模式各项总积分,同时与武器战胜榜横向比较,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序推荐。

2、武器战胜榜积分规则:狙击枪积分=战胜数X2;步枪积分=战胜数X1;爆炸武器积分=战胜数X3;

活动时间

1、活动有效期:11月1日至12月31日

2、推荐位奖励发放时间:每周一

3、标签发放时间:11月

参与方式

1、请参加S1冲分行动的主播点击报名页面,登记信息:https://survey.163.com/htmls/q84dwd/paper.html

2、请主播在冲分的同时保留相应榜单截图

3、冲分过程需全程直播,官方将随机进行抽查

注意事项:严禁主播使用各种形式的外挂、外挂队友、非法组队、代练、鼠标宏,一经确认将取消活动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进行处罚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