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寻生存之光,《明日之后》主播招募!

在病毒肆虐,人类文明毁灭的末世之中,你将如何生存?病毒末世下人类求生手游——网易《明日之后》将于11月2日正式开启!快来加入我们,到真实的末日世界展开冒险,携手活到下一个明天! 


#携手末世求生#主播活动

11月2日,明日之后ios首发,参与主播招募活动,获得招募奖励,按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时间】

11.2-12.2

【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请加入《明日之后》主播招募群:770679885

2、游戏内昵称必须以“CC直播 ”为前缀;

3、直播时需将直播间标题改为:#明日之后#+自定义内容;

4、直播画质观感舒适,声音清晰,直播时长稳定。

【活动奖励】

1、拼命三郎奖

活动时间内,平均人气高于100,且直播时长排名前五

第1名:1500京东卡 

第2-3名:1000京东卡 

第4-5名:500京东卡

2、人气爆棚奖

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高于60小时,且人气排名前五

第1名:1500京东卡 

第2-3名:1000京东卡 

第4-5名:500京东卡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明日之后》,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活动二:#72小时生存达人挑战赛#活动

 

【活动时间】

11.2 12:00—11.5 12:00

【活动规则】

主播在72小时内进行明日之后游戏直播,挑战游戏内“生存挑战榜”,榜单内排名靠前者获奖。统计仅限11月2日ios公测后开启的第一个服务器【秋日森林】,以该服务器内生存榜排名。截图提交给官方管理(主播在11月5日11:00前提交榜单截图即可参与排名。)

【活动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名:500京东卡

第4-6名:300京东卡

第7-10名:200京东卡

【活动要求】 

1、加入明日之后主播招募QQ群770679885、CC群2391147; 

2、游戏内昵称必须以“CC直播”为前缀;

3、所有活动奖励需要报名并且符合对应获奖要求才可以获得;

4、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明日之后》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