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魂之夜!“生化训练场”震撼来袭!

惊魂万圣夜,荒野行动惊现“感染者”!《荒野行动》上线全新玩法——“生化训练场”,在新玩法中,玩家将分为“感染者”与“战士”两股势力,在昼夜变换的荒野战场处处上演着惊心动魄的激情对决!

是感染者无畏冲锋,还是荒野战士更胜一筹?“生化训练场”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11月23日

【活动形式】

活动一:万圣荒野party

11月2日-11月23日期间在荒野行动专区下直播荒野行动“生化训练场”玩法,直播间名称前需带#荒野生化训练场#,活动期间直播综合人气前10名获得奖励(直播时长需大于60h,人气需大于50)。

第1名:500元京东卡奖励

第2-3名:300元京东卡奖励

第4-10名:200元京东卡奖励

活动二:生化训练狂欢月

11日2日-11月23日期间在荒野行动版区下直播荒野行动“生化训练场”玩法,依据累计直播时长进行排名,前20名主播获得丰厚奖励。(每日直播时长超过10h按10h计,上限时长220h,总时长相同依据人气进行排名,直播天数不少于12天,最低时长需大于80h,人气需大于50)

第1-3名:1000元京东卡奖励

第4-10名:500元京东卡奖励

第11-20名:100元京东卡奖励

【参与方式】

1、即日起即可报名,加入荒野行动主播CC群:2345912,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你的直播信息:https://survey.163.com/htmls/0h57ek/paper.html

2、报名后,将直播间标题改为#荒野生化训练场xxx#,在【荒野行动/荒野行动PC版】版区正常开播即可; 

【活动规则】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荒野行动》,其它直播内容将不计入直播时长;

3、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