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营地集结令

病毒末世即将开启,现代文明已经瓦解,幸存者们需要在这废墟之上收集资源重组家园。

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将于11月2日App Store首发,11月6日全平台公测!

一个真正的末世,不该只有你和NPC;有人的地方,才会发生那些悲伤、热血、感动的故事。

幸存者们可前往官网招募站,提前建立或加入营地,召唤伙伴,并肩面对末世生存挑战!

快来《明日之后》找到你的营地,和伙伴一同携手度过末日吧!


【活动时间】

10.26-11.6

【报名方式】

1、加入CC直播平台明日之后主播群:770679885,并将群昵称改成主播昵称+房间号。

2、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s://survey.163.com/htmls/ig3weg/paper.html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主播选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并将直播间名称加上前缀#明日之后营地集结#

2.11月2日前可开播任何游戏(除FPS和MOBA类游戏),11月2日ios开启后需进行明日之后的游戏直播。

3.主播必须前往官网招募站建立营地https://mrzh.163.com/ydzm/,然后号召主播or水友加入自己的营地;

4.截止11月6日22点,主播将自己的招募站截图上传至群内公布的链接并正确填写信息,营地成员人数最多的前12名主播可获得奖励,人数相同则按创建时间排名。

注意:统计仅限11月6日全平台公测后开启的第一个服务器(ios+安卓互通),以该服务器内营地人数排名。

【活动奖励】

第1名      1200京东卡 

第2-3名     900京东卡

第4-5名     600京东卡

第6-8名    300京东卡

第9-12名   200京东卡

活动期间内,主播直播天数≥7天,直播时长≥25小时方可领奖,否则取消奖励,排名顺延。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必须在【明日之后】专区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当天的直播时长。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