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谁能成为暴雪明日之星?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海选名单公布!!

http://csl.blizzard.cn/minisite/wah/recruiting

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的赛事解说招募于8月21日开启报名,截止到9月28日报名通道关闭,我们感受到了众多学子们的热情,在众多成功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我们选出了48位参赛者进入到复赛阶段,以下是这48位晋级选手的名单,恭喜他们!

复赛阶段1020日开启

10月20日至1021日,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将进入线上复赛考核阶段。晋级复赛的选手将从《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四款游戏中最多选择两项作为考核项目并进行在线考核,考核主要分为:实时解说及考官问答。复赛阶段最终成绩排名前8的选手将晋级线下总决赛。

参赛奖励

冠军奖励

  1. 官方认证证书+苏宁易购赞助电竞笔记本一台+神秘礼物

  2. 将登上2018高校星联赛秋季总决赛、2018黄金总决赛、2018黄金年度盛典解说席,并将有机会持续活跃在网易暴雪官方赛事中

  3. 有机会加入知名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八强奖励(成功晋级并参加线下总决赛的8强选手)

  1. 苏宁易购赞助外设一款

  2. 有机会登上网易暴雪官方赛事解说席

  3. 有机会加入知名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复赛奖励(将陆续为参赛选手发出)

  1. 成功晋级并参加复赛的选手将获得300战网点奖励。

阳光普照奖(将陆续为参赛选手发出)

  1. 凡报名高校星联赛解说招募大赛,并成功提交符合参赛要求资料的选手,均可获得30点战网点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