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鬼泣DMC,竞速挑战赛


      但丁的故事起源现代背景下,DmC Devil May Cry? 依然保留了系列标志性特点:华丽的动作、流畅的战斗和潇洒的主角,而故事更加深入残酷和核心的边缘。


【地狱入口】

      7月26日16:00 – 7月29日 全天开启

>>>传送门<<<

      近10位ACT主播为你带来枪与剑的华丽演出,以不同的姿态在地狱屠戮恶魔,直到天堂重生。 


      DmC的但丁是一个没有什么权利、没有社会地位的年轻人。但丁知道他不是人类,他也不像那些在生活中折磨他的恶魔。夹在两个世界之间,他感觉就像是一个异类。 


      他的孪生兄弟领导着一个叫做"教团"的反对派,但丁探索着身世,并认同了自己是恶魔和天使的孩子。这种人格分裂也意味着但丁可以使用天使和恶魔的能力来影响整个世界。

同时,本游戏正在杉果特惠,仅需7元即可同时拥有《鬼泣:DMC》和《勿忘我》: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3606?game_id=3672

>>>CC直播主机区<<<

关注CC主机,关注网易大神:CC直播主机君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