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WE战队逢魔出击 全新玩法连胜挑战

平安京迎来全新限时玩法——逢魔之战!式神魔化,技能加强,风起云涌,惊雷乍响。各位小伙伴是不是想着蹲点体验新模式呢?新模式新玩法新挑战,一定有更多可能更多精彩~


本周周六、日,7月21-22日20:00-23:00,S1季末大师赛冠军队伍WE战队将在CC直播开启“魔化之旅“,为大家展示全新玩法,逢魔之战。

 

现场除了冠军队伍以外,还有资质路人王、知名主播进行深度互动。当WE战队逢魔之时进行到2、4、6、8、10场次时,将在全场送出惊喜,犬神吸管杯、小茨球、犬神达摩公仔、式神召唤盒蛋七件套、还有17寸航空行李箱,每一件都可作珍藏品,可谓是福利满满。活动间歇,WE战队成员还会回答现场粉丝弹幕打出的问题,好奇宝宝们来踊跃提问吧~

 

精彩对决,全场福利,这个周末与你锁定CC直播,一同出击逢魔之战!

直播时间:7月21-22日20:00-23:00

>>>直播间地址<<<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