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潮人篮球》公测主播招募震撼开启!

      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于7月20号ios上线,7月26号全面公测开启! 3V3纯竞技,真街球!前卫美漫风,邀你相约街头球场,体验硬派街球实战,这个夏天,一起相约球场!

      潮人篮球公测期间,CC直播开启主播招募活动,丰富京东卡、专属礼包奖励等你参与!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加入我们,是兄弟,球场见!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18日;

【报名方式】

QQ群:822260912

进群请将群名片改为:群名片改成 CC昵称-所选时间段

【大神主播奖励】

活动期间达到名人殿堂段位主播(游戏ID:CC丶xx的形式),凭借段位截图提交给群管理,可获得限量CC专属头像框及称号奖励,专属称号有限,先到先得噢。

此外,直播互动表现优异的主播,也有机会获得CC专属头像框及称号奖励;

【主播争霸赛】

报名方式:由主播作为队长组队报名,向相关工作人员提交:队伍名 + 队长&队员游戏昵称 + 队长直播间地址 进行报名;

比赛时间:7月31日-8月3日,每晚19点;8月3日晚19点(决赛!)

【待遇规则】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