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E+联盟福利来袭 陪你玩转秋月之光

      E+三宝这个暑期首度出击,CH明明、小橙子、老白带你奔赴我的世界,来一场秋月之光大冒险!没错!这次我们出征的地点正是《我的世界中国版》E+秋月之光服务器!

      7月1日晚19点在CC直播666999直播间,白橙明三人组将带大家游览秋月之光,这是你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当然不能少了各种福利大派送,千万不要错过7月1号晚19点CH明明的直播!

      直播开始前我们先给大家透露一下当晚的精彩节目表,给大家介绍一下E+秋月之光究竟有多好玩!

原创职业版起床战争&空岛:

      包含十几个原创的不同技能的职业,如忍者的二段跳技能,刺客的隐身背刺技能,堡垒的炮台技能等等,大大丰富了原本起床和空岛战争的可玩性。

 

大逃杀版极限生存

      采用永夜模式,全图随机刷新刷新各种精英怪物击杀将会获得额外特殊装备,并随机生成BOSS怪,BOSS怪生成后全屏告知坐标,击杀将会获得强力装备,即使PVP技术不佳的玩家一样可以通过击杀BOSS来获得强力装备获得更好地游戏体验!

 

原创等级系统搭配等级奖励:

      玩家可通过每一局的游戏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值达到一定等级将会解锁各种道具,如聊天字体颜色,游戏内职业等丰富奖励。

原创饥饿游戏组队模式:

      玩家可在游戏未开始时进行组队,但当游戏进行到最后两名玩家时将会强制解除组队,只能有一个玩家胜出。

其他丰富的小游戏玩法:

      心跳水立方,极限生存,神秘杀手等国外热门小游戏集群,丰富了服务器的休闲小游戏模式,使不太喜欢PVP的玩家也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科学匹配房间系统:

预计增加根据玩家KDA,等级进行匹配排位,提高游戏公平性,使新手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7月1日,我们在E+秋月之光等你!


直播传送门:http://cc.163.com/666999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