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云之海》特色服务器介绍

▄ 游戏简介:

      《云之海》是由《我的世界》忠实玩家开发的服务器,由经典生存、荒岛生存、监狱风雨和无尽试炼玩法组成,后期会加入小游戏玩法,更会配合海洋版本陆续推出全新玩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服务器特色:

1.中式古典地图

空中仙境、环岛跑酷……绝美的中国风地图

2.经典生存-无缝地图、千人同服

我们将经典生存进行了特色化改造,首创千人同服的生存玩法,真正实现无缝连接!

3.荒岛生存

经典生存玩腻了?没关系!我们还有特色海岛生存、空岛生存玩法,让你体验真正的荒野求生!

4.无尽试炼

全新玩法无尽试炼,您可以酣畅淋漓的刷怪,也可以挑战强大的BOSS,更有丰富的装备宝藏掉落,快来成为最强冒险家吧!

5.监狱风云

玩家将被困在监狱中,这里有无穷无尽的矿物等你挖掘,通过变卖矿物获得金钱来提升自己的等级,最终通向自由大陆!

开服期间我们将推出丰富的开服活动和奖励,后续会投放更多日常、节日活动,我们也会陆续推出更多全新玩法、地图!敬请关注“云之海公众号”(关注方式:游戏内-好友-添加公众号)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云海初现,万象更新,希望《云之海》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云之海启动链接:https://mc.163.com/launcher/startup?NDYyNDA4NjMwNDYzNzQ1MTY1N18xXzJfMTA=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