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明大陆》极速开荒挑战赛

《光明大陆》于6月21日上线竞速副本模式

快叫上一起开荒的兄弟们,体验极速刷大boss的乐趣吧!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5日——2018年7月12日

【活动形式】

主题——【极速开荒挑战赛】

活动期间每周只有一个副本会开启竞速模式,竞速模式分为A类-系统分配装备B类-玩家自带装备,最终会以完成任务的时间进行排名奖励,用时越少,排名越前。

注:

1、活动详情请关注CC群:2335190

2、以上领奖主播(除参与奖外),活动期间内总直播时长需达30小时。 

3、比赛结束后,主播需将个人排行榜截图发送至活动CC群并@群管理方能成功参与此次活动,若主播在游戏内排名上榜但未发送相应活动截图,即视为放弃领奖资格。

4、以主播参与的副本模式(A类或B类)的全服排行榜结果来计算排名。

5、以上奖项不可重复领奖,每一模式符合直播和排行榜要求的主播即可领取奖项。

-若出现并列名次,如A和B都是榜单第2名,则以并列处理,领取同一档次的奖励。

-若出现超过3位玩家在榜单前3,例如某主播排位在A类榜单前3,但前面已经有3个人领取了奖金,则第4位主播顺延占据第二档的领奖名额,即可领取800元奖金。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光明大陆》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如发现游戏作弊行为,取消领奖资格;

3、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CC直播规定的行为;

5、该活动仅限CC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