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粉丝徽章改版,超强粉丝团上线!

一、粉丝徽章&粉丝团

1、粉丝徽章设计:

根据不同等级,设置不同颜色,通过提升粉丝值可升级。目前最高等级是65级。

过期的徽章或粉丝值衰减为0的徽章都作废;

粉丝徽章有效期为一个月,过期需重新开通,在过期的一个月内重新开通可享有原有等级,否则回收徽章,等级清空。

*粉丝徽章等级:100C券/金锭=1点粉丝值,免费礼物也增加粉丝值。

每天对单个主播的粉丝值上限为1000点。


2、粉丝团每日还有礼包领取!

注:粉丝团每日礼包内为"么么哒",当天24点自动过期

关注主播并开通才能加入粉丝团,每个用户最多加入20个主播的粉丝团。

注:用户成功开通徽章,主播获得50%分成(无需分成给OW),该收入算入每日的主播金元宝跑道,成功开通一个月加10点主播等级经验值。


3、*粉丝团任务:用户完成每日粉丝团任务,可以给粉丝团加分,也可增加自己的粉丝贡献值,用于兑换坐骑等豪礼!


二、主播设置粉丝团信息

1、修改定价:

已成立粉丝团的主播只能在粉丝团页面修改设置

注:主播等级达到5级才可以设置徽章。

主播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定价粉丝团加入价格,至少100C券/金锭,最高不超过100000C券/金锭。

注:用户成功开通徽章,主播获得50%分成(无需分成给OW)

*开通粉丝徽章:

主播等级+100经验值

财富等级+100经验值

七日贡献榜+1000贡献值

2、修改名称:

粉丝团名称不能超过3个汉字或6个字符,官方审核后生效。如不设置,则系统默认名称为“粉丝团”,第一次设置免费,后期修改一次10w银锭。

注:主播的粉丝团名如和游戏主播重叠,则恢复默认粉丝团,可重新设置;

三、奖励

1、粉丝团主播奖励:

2、粉丝团粉丝奖励:

针对粉丝团每月前三名的团粉丝设计骑士坐骑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