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守护2.0全面上线,全新特权闪亮登场!

经过一段时间紧密的准备,我们的守护2.0终于要在6月7日正式上线CC啦!快来看看有什么样的变动吧!

1.守护2.0特权全面升级:

2.开通守护可增加用户当日粉丝值,增加主播等级,娱乐同时增加星星大作战中的星值。

3.守护价格全面调整:月费守护价格299/月。年费守护3588/年。

年费守护定义:开通时间每满12个月及以上,即是年费会员。

激活年费会员状态有两种:

第一种:一次开通年费,一次开通月费12个月及以上,直接成为年费会员;

第二种:分多次开通,最后一次开通业务时,剩余业务时长达到或者超过12个月,也可以自动激活年费状态。

注:之前开通守护截至6.6还未过期,过期时间为:剩余时间×3倍,

4.新版守护与粉丝徽章结合,取消守护等级。

开通守护后原有粉丝徽章上样式变化。月费守护,粉丝徽章带上紫色翅膀;年费守护,粉丝徽章带上金色翅膀。(具体如下图)。

开通守护自动开通粉丝徽章,统一在粉丝徽章管理页面管理徽章。

5.守护贵宾席规则

九五>彩虹>年费守护>黄金贵族>白银贵族>月费守护>青铜贵族>粉丝徽章3级及以上用户>财富等级3级及以上用户

注:必须佩戴当前主播的粉丝守护徽章,才能尊享贵宾席守护靠前、气泡特权。

6.粉丝徽章新增5个等级,具体查看粉丝徽章说明页。

http://cc.163.com/2018/03/23/fst/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