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直播 送神兽】《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见面会 来CC直播领取海量好礼

5月26日,“我是大明星”《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玩家交流盛典北京站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网易CC直播将全程直播,并且在直播间还将送出神兽大礼!届时观看直播,抽超级神狗,赶紧来围观!

直播时间:5月26日

直播链接:http://cc.163.com/5200

X9联赛天科、天启、天元高级别组六支精英战队将在此集结,剑指巅峰,为梦想而战!玩家可以通过网易CC直播,第一时间目睹战队风采,直击顶尖高手的精彩对决,见证X9冠军的诞生,同时,网易CC直播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大礼,来直播间参与弹幕互动或者赛事精彩,就能获得神兽超级神狗及精美梦幻周边!

其中各位玩家大佬都十分期待的研发问答环节,此次也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和干货呢?如果没有机会亲抵现场,也可以通过直播页面,提出问题,等待策划大大现场翻牌子哦!5月26日,相约CC直播,见证精彩!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