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播《荒野行动》,赢FIFA世界杯半决赛之旅!

      四年一度的FIFA世界杯即将于今年夏天火热来袭!荒野精英,征战绿茵!为迎接FIFA世界杯的到来,《荒野行动》特此悬赏绿茵场刚枪王,丰厚的奖励及官方推荐资源已备好,获胜者还有机会赢得FIFA世界杯半决赛之旅哦!

【活动时间】

5月18日12:00-5月20日24:00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以#荒野绿茵刚枪王#+任意内容为直播间标题,直播《荒野行动》(不限定PC/手游,单排/双排/四排/小队模式均可),获得第一名算一次(直播时获得第一名才计入次数)。

      每局获得第一名需截图保存(直播间获得第一名的截图+荒野行动助手战绩截图),最后按获第一名的次数排名,排名前10获得奖励。

     备注:活动结束后,5月21日24:00前发送截图(直播间获得第一名的截图+荒野行动助手战绩截图)到官方管理(CCID:240460258)

【活动奖励】

     荒野绿茵刚枪王(时长大于10h)

     1、全平台主播获第一名的次数前5名:FIFA世界杯半决赛之旅候选+官方推荐资源

     2、CC主播获第一名的次数第1名:2500元京东卡+FIFA世界杯半决赛之旅候选+官方推荐资源

     3、CC主播获第一名的次数第2-3名:1500元京东卡

     4、CC主播获第一名的次数第4-6名:500元京东卡

     5、CC主播获第一名的次数第7-10名:200元京东卡

     备注:本次活动将在全网选出10名主播进入世界杯之旅候选名单,角逐2个FIFA世界杯半决赛之旅的机会!

     第一轮:网易CC直播获得第一名的主播直接进入候选名单(5个平台共计5名)+全网参与活动并位列前5的主播进入候选名单(已获奖则往后顺延)=10位候选主播

     第二轮:#为荒野绿茵刚枪王打call#

荒野官方上线世界杯专题页,10位候选主播需在活动期间开播,直播时号召水友前往专题页为自己打call(投票),活动时间:5月24日-31日

     最后官网打call数排名前2的主播获得世界杯半决赛之旅(打call活动期间,直播荒野行动时长需大于30h)!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