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人格》古老庄园神秘趴,CC直播狂欢派对等你来参加!

网易CC直播将在5月11日开启《第五人格》主播狂欢派对活动!本次活动总奖励高达10万元,更有大量的精美周边和游戏内限定道具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怎么参加庄园的狂欢派对?

只要你成为CC直播的《第五人格》主播即可参加!如果你有意参加狂欢派对,即日起到5月10日,可以通过网易CC直播的报名页面提交申请。

主播报名地址:https://www.wenjuan.in/s/V3eiuy/

狂欢派对怎么玩?

本次活动分为2个阶段,分别是主播选拔赛和庄园狂欢赛:

1、主播选拔赛

活动时间:5月11日和5月13日 14:00—18:00

直播地址:http://cc.163.com/15/5449917/?auto=true

活动简介:根据人气和游戏内段位对报名的主播进行选拔,选出30名顶尖主播随机分成6组进行小组积分赛,组内每人轮流担任一次监管者,共进行5局比赛,以游戏内积分确定胜负,每组积分第一者胜出,共胜出6名主播晋级庄园狂欢赛。

2、庄园狂欢赛

活动时间:5月16日至5月19日 14:00—18:00

直播地址:http://cc.163.com/15/5449917/?auto=true

活动简介:晋级的6名主播均需要选择3名玩家组成战队,六支战队随机抽签对阵,一次对阵将进行两轮四场比赛,每轮比赛中双方战队各自以求生者及监管者身份进行一次比赛,四场比赛累计双方战队分,战队分更高的战队晋级,直至决出冠军战队。

狂欢派对都有啥?

《第五人格》第一次如此盛大的狂欢派对绝对不寒酸:

价值8万元的现金奖金能让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价值近3万元的周边奖品拿到手软!

游戏罕见纪念时装记录此时的辉煌!

线索、灵感点助力你的庄园之旅!

百万水友提升关注带动人气!

总之一句话,要啥就有啥!而且这些奖品不仅只有参赛主播能拿,六个比赛日每日都会发放灵感点,围观也有奖品拿!

CC直播重金招募排行榜主播

只要你真心喜欢《第五人格》游戏,只要你热衷于直播事业,只要你的游戏实力足够秀,加入CC直播《第五人格》主播行列,万人打CALL的荣耀、炙手可热的人气、真金白银的现金奖励,我们给你想要的一切,招募Q群为660714063!

满足一定直播时长和人气要求后,主播只要在游戏内每月稳定排名前30至少20天,奖金为8000元;每月稳定排名前5至少20天,奖金高达25000元

《第五人格》古老庄园狂欢派对即将开始,邀请函只有30张,你有足够的实力拿到邀请函吗?

我,在派对上等你!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