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播回放功能全新上线

亲爱的CC主播们:

      直播回放功能全新上线啦,拥有回放权限的主播,开播后将会自动记录保存直播内容,粉丝即可观看视频回放,回味精彩内容片段!再也不怕错过值得记录的每一刻!

      除此之外,直播回放还支持互动评论、分享和送礼,有趣好玩速来体验!

【如何获取直播回放权限】

      目前,直播回放权限只开放给游戏模板Top500主播,根据不同游戏分类主播数量情况分配名额,当月每个分类人气靠前的主播会在下个月开放回放权限,如有特殊申请,请联系各游戏分类的官方管理审核。

【直播回放视频在哪看】

      1、手机端:打开主播个人主页 →滑到“资料”栏底部 →即可查看记录的直播回放。

      2、Web端:点击主播的直播视频→滑到视频下方→即可在“主播视频”栏中查看该主播的直播回放。

【回放功能详情】

      视频会显示该场回放直播时在线人数以及公屏发言详情,犹如身临其境,参与感超棒!

      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还将推出评论、分享和送礼功能~敬请期待哦~

      分享功能:可分享至CC好友/CC圈子或其他社区平台,让更多小伙伴围观你的直播精华片段,继续吸粉不停!

      新增评论发布与送礼功能,互动收礼两不误!直播回放中收到的礼物会与直播收到的礼物一样和主播分成,在分成后台可以看到礼物收益。

【注意事项】

      1、开播时间大于15分钟才会被录制;

      2、每段开播>3小时的会被分段记录;

      3、回放的标题使用的是主播直播时的标题,所以请主播认真填写直播标题!!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