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战神4首播:那个男人回来了,这次还带上了他儿子!

4月20日,全新战神,CC首播!

活动期间,有5名“战神4”抢播主播坐镇CC直播主机区直播PS平台独占游戏战神4

主播安排

>>>老脏<<<

直播时间:12点-18点

>>>Teitoku_Haruna<<<

直播时间:全天随机出没

>>>老墨<<<

直播时间:14点-24点

>>>苏打水<<<

直播时间:8点-24点

>>>胡言乱语<<<

直播时间:全天随机出没

活动奖励

      参与比赛的主播需要在最高难度中与奎爷一起战斗,最快通关单主播可以获得【战神4】实体版3张,然后给观众老爷们送福利!

关于《战神》

      说到《战神》系列,奎爷那“不管三七二十一,是人是神抡起就干”的暴力美学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这个系列的主基调,同时也是玩家一直以来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本世纪初最杰出的动作游戏之一,《战神》虽然从来没有淡出过我们的视线,但它的命运似乎和《忍龙》、《鬼泣》一样,新作至今还未降临到本世代的主机平台。在离上一部《战神:升天》整整5年之后,长时间的开发与跳票为系列新作增添了更多不确定因素,这不禁让我们深感担忧,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它姗姗来迟,准备与大家见面了…


极致的画面

      这部《战神》无愧于过去三大ACT之一的名号,而且成为了三大中唯一还活着,顺便突破了自我的存在。


      硬核ACT那熟悉的感觉依旧了然于心。判定、硬直、连击加成甚至是背后的攻击加成,本作都有着一套完整且成熟的体系,这也在战斗策略层面为玩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这种机关算是智商筛选器↓↓↓

      值得关注的是,这里有前缀的装备往往还会提供激活特效或被动效果。

4月20日,点击CC直播“主机游戏”专区,即可观看!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