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电脑版内置直播主播认证方法

我们知道你是游戏迷,你可以捧着零食指挥战场,可以一起组队杀怪当兄弟,更可以一起聊天唱歌穷开心!

那你想成为万人景仰的《梦幻西游》电脑版主播吗?现在加入我们,即可启航明星之旅。

我们需要你:稳定进行《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直播,热爱游戏,口齿清晰,电脑具备游戏直播基础条件。

关于《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内置直播主播:

1、未签约公会的主播:认证《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内置直播主播需先成为《梦幻西游》电脑版CC主播;其他要求请咨询应聘对接人。

2、已签约公会的主播:请联系公会管理,请各公会管理加入梦幻西游内置直播通知CC群:2372215

3、在直播游戏时,均将严格遵守《梦幻西游》最终用户使用许可协议以及CC直播《用户使用许可协议》、CC直播规范的全部规则,若违反任意规则,将永久禁止主播加入《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内置直播主播,同时主播对应公会负连带责任。

签约流程:

1、登录http://i.cc.163.com/完成CC芝麻认证或实名认证:

2、通过下列任一方式私聊联系群管理(请联系管理员而非群主),完成主播考核

a) CC招募群:1206912

b) QQ招募群:766926401

3、开启主播之旅

直播攻略:

1、直播教程:http://cc.163.com/2016/11/22/pcobs/

2、OBS开播教程:http://cc.163.com/2016/05/23/OBSkaibo/

3、直播规范:http://cc.163.com/act/webcc/anchor-sign/

4、主播成长之路:http://cc.163.com/act/webcc/anchor-sign/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